close
唱腔獨特溫暖動聽~ HEBE 田馥甄 LOVE!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租辦公室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咦 怎麼這世界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SHE裡的Hebe終於推出辦公室出租她籌備很久的個人專輯,第一波主打LOVE ! 唱腔很動人好聽,歌詞也很簡單,朗朗上口 可是歌詞的方面我覺得寫的還好,沒有太反映真實人生,我覺得這世界上愛自己買屋的人還是比較多耶 ! 當然啦~ 也有愛別人勝過愛自己的,但我覺是少數耶 ! 就拿了然冠(了然台語就是沒用的意思)來說,最近她讓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某一天我洗完頭髮租屋毛巾包好要去吹頭髮,整臉滴著水去找吹風機,但卻都找不著,原來了然冠邊玩電腦邊吹頭髮,吹完擺著就不管,有時毛巾還跟著一起甩在那,像老太爺一樣,這有天理嗎? 租屋網好,那就算了,當時夜深了她正在睡覺我就不念她了,但吹完頭髮我想剪瀏海 ,結果找不到剪刀(美髮專用剪刀、打薄剪),我氣沖沖去問她,結果她昏睡中拿給我,但東西在澎湖民宿哪? 在她的枕頭底下,我好聲好氣一問才知,她老太爺剪完順手忘記所以放在她的枕頭底下,這樣對嗎? 很誇張,真的很誇張  她不只這些事困擾到別人,改天我會再情趣用品幫她寫一篇文介紹,順便發洩我多次的不滿 說這麼多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就算我們是家人,有的時候她還是只愛她自己,做事情的時候完全沒想到會困擾到其他人,她想做就澎湖民宿做,困擾到別人的時候就說忘記了! 這樣對嗎? 所以這歌詞,我不能完全認同,畢竟,這世上自私的人很多,只愛自己的人也不少 ! 可是旋律、唱腔很好聽喔 ! 期待再聽到花蓮民宿更多,有喜歡在來推薦給格友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看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3ajte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