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蛋蛋 想想看.等等要吃什麼好料的呀.我想到囉.走吧.是我麻麻要吃的小型辦公室啦 去吃蛋包飯時拍的.蛋肚子餓要吃東西囉.好激房地產動喔 哈囉.我是黑關鍵字廣告黑的蛋蛋叫小黑蛋好囉  瞧我網路行銷家的蛋每次出去回來都會被蚊子咬.腳腫一大包 九份民宿 蛋呀.第一次夏天穿polo衫.我發現蛋長大囉.變帥囉.麻麻自誇中 夏天到.我家的蛋辦公室出租和我們一樣都曬黑囉.蛋的手.黑的不像話喔還好是男生喔 最喜歡這張的膠原蛋白蛋.好自然喔.蛋蛋好帥喔.愛運動的男生最man囉 這個夏天蛋變黑囉.是小額信貸個陽光男孩喔.也變成熟囉.也長高囉 褐藻醣膠 而且變的更健康囉 可是變的更皮囉皮的土地買賣讓人吃不消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3ajte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