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民加油~加油~阿民192 cm耶~好高哦~還會在左耳戴一只耳環~關鍵字行銷超帥滴ㄋ~我本人認為戴一邊滴耳環的人超帥滴~超有個性滴說~買屋不過阿民胖了一點95 kg~而且現在滴髮型比較好看~之前是立起房地產來滴,我覺得比較不好看~髮色也是~現在比較好看~之前顏色較烤肉淺比較不好看~而且我真得覺得照片上投球滴阿民,臉部表情不有巢氏房屋好看~臉也有肉了一點,瘦一點比較好看~我是看了雪梨奧運滴棒酒店打工球比賽之後才開始喜歡阿民滴~那時我覺得他很帥而且球技又好~房屋買賣沒想到他現在是台灣之光ㄚ~王建民加油~大力支持你~>▽烤肉食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保濕面膜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3ajte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