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之旅-雪嶽山離上一趟出國已經是2年半以前的事了,我們大嬸團的4位成員一直在等我有特休要一起出國玩,結果我有假了,但他們卻有事不能同行,只剩我跟小貞去,但還加入了好朋友家甄,胖胖跟愛玲,因去日本太多趟了而且日幣要漲的嚇人,東南亞國家裝潢又熱心想秋天了賞楓吧!於是決定了韓國,蠻多人跟我說韓國吃不好住不好不好玩,但我就是想出國走走呀!不同國家不同體驗還是要去一趟,10/21出發了搭華航的7:10的班機,超早的啦!凌晨3點就出發到機場去,因那天風超大的,起飛有給他小恐怖了一下,但室內裝潢衝過雲層就美了,雪白的雲置身在雲間的感覺不錯喔!但是....華航的早餐太難吃啦!就從這時起開始了5天不知什麼叫肚子好飽的韓國行.....到了韓國我們的第一站去雪嶽山搭了很久的車子沿路韓國的景色真的還不錯,漢江非常乾淨,韓國70%都是山他們的室內設計颱風地震非常少,而且下雨也不用擔心因為水土保持做的很讚,聽說是以前的總統來台灣看到台灣的森林綠地好美,回去加強開發種植而成的,反而台灣因砂石盜採山林濫筏而變成颱風地震時傷害好大,唉.....不禁感嘆了一下,雪嶽山遠遠就可看到了,沿路好裝潢擔心看不到楓紅,因沿路的山景都還是綠色的,韓國還沒想像中冷呀!進入雪嶽山看到的就是這尊大佛,老實說根八卦山的大佛很像,因在下雨所以沒搭纜車,怕到山上天黑了,但遠處的山嵐也別有一番風味,一直在下雨好煩呀!天氣灰暗怎麼拍美美的照片啊!女室內裝潢生愛美當然脫了雨衣,只有胖胖穿著雨衣,雪嶽山是韓國楓葉開始紅的地方,楓葉需要早晚溫差很大才會紅,韓國的山都不高,雪嶽算是山了但是標高也只有1700多公尺高,楓葉有紅但離我想要的還有點小差距,但有看到楓紅也算達成此趟的目的,心情還是愉悅設計裝潢的,雖然下雨但是某些角度景色就是美,拍起來像明信片,雪嶽山是座廟裡面有許多老式韓國建築,他們的圍牆很矮吧!我朋友說我是去小人國嗎?ㄎㄎㄎ...傳統的韓國建築,跟日本中國都很像吧!還有座山泉水水喝起來是甜的喔!晚上我們住在渡假村是一個家系統傢俱庭式的房間,有廚具有餐廳有客廳,2個房間,有溫泉可以泡,當他們都去泡溫泉時我在房間想出去看一下窗外風景,結果陽台有水我不知道,碰的一聲我跌倒了,雖然屁股肉很多但我撞到頭了,眼冒金星,好擔心我腦震盪,一直叫家甄問我家住哪?電話幾號?然後領景觀設計隊買了包冰塊給我敷,也沒想吐應該OK,但這幾天頭一定會隱隱作痛,睡覺也要一定的姿勢了,唉....太不小心了,樓下有超市晚上買了泡麵我煮給大家吃,(辛拉麵)可能因晚餐吃不飽大家都覺得那泡麵好好吃,胖胖住隔壁房我打了電話請他一起來吃,但要求他建築設計帶炸雞來,樓下有賣,ㄏㄏㄏ...我常看韓劇所以一定要體驗電視上韓劇的炸雞口味如何呀!結果還是台灣鹹酥雞比較讚啦!因太早出門了大家都沒好好睡,早早我們就就寢了,睡地上因有銅管在地上熱水經過地都是熱的,這樣就不會冷了,但是地板好硬啊....(借貸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3ajte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